4/16/2007

慢跑天 DAY 3















今天下午要去郵局寄個信 想說那就順便跑步去吧
算準時間在郵局關門前到達就好 還可以順便去跑步

今天這條路線是從員山經過員山國中在跑到雷公埤
雷公埤折返轉過永興一號橋跨過宜蘭河從外員山另一邊出來
路程約8.5公里 我跑了約1個小時左右 中間有郵局跟全家一下
大家一定都覺得我是搭計程車去 所以特別拿手機拍了些沿路景色
分享給大家 證明我真的是跑去的 不是搭小黃 也不是半路攔車
(其實昨天跑到龍潭請人來載我 也是想證明我真的有跑到龍潭 哈哈哈哈 )













跑過員山憲兵隊穿過宜蘭河的橋
往內員山方向 整片都是墓園 (福園方向)













快到雷公埤旁邊有一個有趣的洗衣空間
其實還蠻常經過這邊的 不過今天第一次看到
所以不同的速度觀察到的東西也是不同













建築師黃聲遠有在山頂的忠烈祠有做一系列的空間改造

是個適合散步談心的步道系統
之前還有看到猴子











現在的宜蘭我覺得是最美的時候
一望無際 翠綠色的稻田
可惜現在到處都是農舍
通常又都不好看 所以這種空曠的農田真的要珍惜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