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2/2006

安迪沃荷






這是本好書 前幾天送模型去台北順便買的
其實是因為新書79折
(有時候買書就是這樣需要點衝動及優待 就像買CD有時候我都是挑封面買)

有點自述性的書 普普藝術大師的自傳式語錄
非常多詭異的觀點及經驗談
像是他形容一個女生好像是用各物件形容
(一種奇妙 美好的空白 終結所有神祕的一種神秘)
或是講工作
(我猜成功就只有這樣 腦袋想錢 外表裝窮)

不過我最喜歡是書的最後一句
永恆是什麼?

(好像跟我最近喜歡的千年女優有相同的道理)

感覺話都沒講完的一篇 可以買來看看啦!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得承認很多時候,也是看封面買CD。
哈哈哈哈哈...
但也不會笨到買棒賽糖果一堆美男G的唱片。

ANDY是個很酷的人...沒有他,
設計應該會變無聊?
哈~好像不至於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