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1/2006

話說辦公室後面的空間一直想要種點花花草草
讓後半部的戶外空間好一點
最近終於有開始動的跡象
剛好我到後面模型桌做東西
所以參予到這各話題


以下就是對話

怪: 小静.後面的小花圃你覺得要種啥好?!

静:我覺得種香蕉不錯,我喜歡吃香蕉

大家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人會在院子裡面種香蕉的啦!

真的是有天兵耶!


(這時我的心理的OS是居然有女生承認自己喜歡吃香蕉~~)

怪:不要種香蕉啦!重點別的好了!

静:那後面田邊都種絲瓜,那我們種絲瓜好了!
怪:不過重絲瓜要搭絲瓜棚耶~
静:恩~~~小黑那你會搭絲瓜棚嗎?

黑:我不會搭絲瓜棚 我只會搭帳篷~~~哈哈哈ㄚ哈


感覺有點無聊的笑話

No comments: